飒飒wyy

沉迷玉儿盛世美颜

强抢帝龙(一、二)

视奸太久,实在心动,也开个文,文笔幼稚,剧情小白,日更短小,发誓不坑。

设定:萧炎x润玉 
斗破的萧炎死后穿越香蜜,沉迷天帝陛下美色,强抢万年老处龙的故事,目标就是甜甜甜宠宠宠!
博主没看完过香蜜,也没看完过斗破,ooc警告。

第一章

旭凤入凡以后,魔界群龙无首,各大主城城主虎视眈眈,都盯着魔尊这个位置,一时间魔界各部割据征伐,竟是陷入了内乱。

萧炎记得自己斗帝寿元已尽,应该是已经死了才对,却不想再次睁眼竟然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。虽不知缘由,但既然天道又给他一世,那便再活一遍就是。
此地自称魔界,然而在萧炎的多次试探下发现,此魔界的武力水平远不如斗气大陆的魔界强。以萧炎早已斗帝巅峰的境界,在此处可以说是无人能敌,轻而易举的就打败了魔界十二城主,成为了新一任魔尊。

魔界大乱之时,润玉本是想趁机掺一脚收复魔界的。但不久前与旭凤那一战,天界也是元气大伤,正值内虚,只能无奈放弃。却不曾想,没过多久便传来消息,魔界再次统一,新任魔尊继位。

“陛下,这新任魔尊乃是一从未听闻之人,名叫萧炎,我们在魔界的线人传来的消息称,此人很有手段。现在尚且不知他对我天界是何态度,只怕陛下要早做打算啊!”太巳真人忧心道。
润玉又何尝没有想到这一层,只是现下天界的情况确实无一战之力。不过魔界也刚经过内斗,应该是暂时无余力对付天界的。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休养生息,尽快恢复天界的实力。
“此事本座心里有数,真人还是回去带领将士们训练,尽快恢复战力。”
“是。”

萧炎,这不像是仙神的名号,倒像是凡人的名字。润玉对这个名字也没有任何印象,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,还是得先了解一下这个新任魔尊的情况。想想凡界的资料全在天机阁,润玉便去了。

萧炎自来到魔界已两月有余,现下又成了魔尊,自是了解到不少消息。原来这魔界只是六界之一,而现在这六界都在天界的管辖之下。但以他这万年在斗气大陆唯我独尊的习惯,自是不愿为人臣下,天界迟早是要拿下的,也不知道现在的天帝实力怎样,据说前任魔尊就是败于现天帝之手。现下还是得先去天界了解下具体情况。

翌日,萧炎便潜入了天界。
以萧炎的实力,如若不想被人发现,那自是没人发现的了。
路上弄晕了个小侍女,神识扫了记忆,了解了简单的信息便把人放下。萧炎此行的目的只是探查消息,无意多惹麻烦。他打算去天机阁,从那小侍女的记忆来看,天界几乎所有的资料全都在那。

天机阁里有人。
萧炎敛了气息躲在一旁,与那人仅一个书架之隔。
那人正专注于一捧书简,并未注意到周围情况。
萧炎闪身出来,瞬间揽住人,指尖斗气点在那人眉心,那人便失去了意识,倒在萧炎怀里。
萧炎这才低下头看清这人。

竟这般好看。
闭着的双眼看不到眼眸,面容清冷至极,此时却因失了意识显得有些脆弱,白色的长袍更是趁的此人纤瘦,揽着人的手臂感受到那不盈一握的腰肢,不由得紧了紧,那人的头便顺着倒在自己肩上,露出一截纤细的脖颈,一头青丝也散在自己揽着他的手臂上。
萧炎觉得有些后悔,刚刚不应该弄晕他的。
那双眸子一定特别漂亮。
不过萧炎也不是纠结的人,反正现在人在自己怀里,既然喜欢,一会直接带回去就是。
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章

魔界。

萧炎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时兴起带回来的居然就是天界的天帝陛下。

天界的天帝难道是个文官吗?这么弱?

不过想起那人醒来后就一剑抵在自己脖子上的气势,凌厉至极,如果不是自己趁人不备恐怕也没这么容易就把人掳来,大概天帝也不是很弱吧……

想起这个萧炎又兴奋起来,那人的眼睛真的漂亮。
眉头微锁,一双眸子因为惊怒更是发亮,哪怕知道自己孤身在魔界大本营也不见任何紧张,整个人如同出鞘的剑气势逼人,但眼角的一抹红却让前面的一切都像是在硬撑,甚至让萧炎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欺负了他。

萧炎被那双眼盯得莫名有些发虚,直接溜了。

但是他忘了他留在天帝陛下体内的斗气。

陛下的大半灵力还被锁着……

润玉见那人离开终于撑不住坐在了榻上。
他只记得自己在天机阁查新任魔尊的资料,却不防被人偷袭,醒来便发现自己已经身处魔界,尤其是发现自己全身灵力都被禁锢之后,更是心惊。强撑着召出灵剑之后已经是强弩之末,还好那人并未与自己多做为难。
不过魔界的人居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天机阁带走自己,还把自己困在此处,润玉想到这里就觉得惊骇。现在的魔界深不可测,自己要想逃出去还得悉心谋划,切不可轻举妄动。

“尊上果然强大,只身一人便捉了那天帝回来,现下只需杀了这天帝,那天界必定唾手可得!”奉城王谄媚道。
然而萧炎并没有理他。
众城主看魔尊一脸严肃,都以为魔尊有什么安排。却不知道板着脸的魔尊,现在满脑子都是天帝陛下的那闪亮亮的一双眸子。
熟悉萧炎的人都知道,萧炎这人活的很是潇洒。尤其是登上斗帝巅峰后,更是肆无忌惮,想做就去做,从不委屈自己。如若不是他眼界太高,迄今没看上的人,现下恐怕是后宫都收了三千了。而这万年来就看上这一个人,不管他是什么人,肯定都是要追过来做老婆的。
萧炎定了主意,这才注意到下面正等着他下令的众人。
“天帝不能杀。”
“尊上是想用天帝要挟天界吗?不愧是魔尊!就是比我等想的长远!”奉城王继续奉承,其他人也连连称是。
“以礼待之,不日送回天界。”
“是是是,送回天界!尊上果然高瞻远瞩!”奉城王还在拍马屁,不对,送回天界??
“尊上……您说送回天界?”
“对,送回天界。”
“可是咱们不是要……”其他人也急了。
“莫再劝阻,我意已决。”萧炎挥手止了众人的话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萧炎当然是去看自己的天帝美人。

天帝陛下此时正焦心,不知新魔尊准备怎么处置自己,自己现下灵力受限,只能为人鱼肉。却听到“吱呀”一声,紧闭的房门打开,刚刚溜走的人又回来了。

“可是魔尊下令,要来杀我了?”润玉嘴角微挑,冷笑道。
“怎么会杀你,我喜欢你还不够。”这人冷漠的样子更好看了,萧炎挑眉一笑,伸手去揽天帝陛下的腰肢。
润玉被这人的回答惊住了,一时没反应过来,竟被那人得逞抱在怀里。萧炎比润玉高了一头,这么一抱竟显得一向威严的天帝陛下有些娇小。
“放肆!”反应过来的天帝陛下又羞又怒,灵力一动就想召唤灵剑杀了这轻浮的小子,却忘了自己灵力已被锁住,强行召唤反而让自己脱了力,身子一软就倒在萧炎怀里,只能拿一双发亮的眸子瞪着他。
萧炎低头看着怀里人那怒瞪着自己的双眼,眼尾又泛上一抹红,只觉得可爱的不行,另一手穿过膝下竟是把天帝陛下横抱了起来。
润玉只觉得羞恼至极,怒道:“放本座下来!”
萧炎笑笑,把润玉抱回了榻上安置好,才回答:“陛下放心,我是喜欢你才带你来的,之前并不知你是天界的天帝,我马上就解了你的限制。”
润玉怀疑的看着他,有些不信。却见萧炎一挥手,果然从自己体内召出一缕气息,体内被禁锢已久灵力又运转了起来。
润玉当下就想提剑,却被萧炎按在塌上,不知他用了什么法术,自己竟起不来。
“天帝陛下,我可以放你回去,只是,我有个条件。”
“你待如何?”润玉现下也意识到对方比自己强了太多,不再挣扎。
“我魔界不会发兵天界,甚至我可以承诺整个魔界臣服天界,只是陛下,您个人,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萧炎微微一笑。
“是何条件?”润玉莫名有些忐忑。
“陛下,您,嫁我为妻。”

这人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?!润玉愣住。
半晌,才反应过来,怒道:“魔尊这是在羞辱本座?”
这人,呆愣的样子也好可爱,萧炎又笑:“并无此意,我刚才说过,我是喜欢你。”
润玉却是不信,瞪萧炎:“本座技不如人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!何故在此羞辱于本座!”
“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生气都这么漂亮,萧炎越看越喜欢。
润玉觉得这个新魔尊简直不可理喻,偏了头不再理他。
萧炎也不介意,只是看着润玉笑,自顾自的说:“现在送你回去,后天我就去天界提亲,放心,聘礼都不会少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0)

热度(2204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